李昊择的小仙女

微博:@李昊择的小仙女

Mac ruby woo试色
当我入人生中第一只口红的时候我在Russian Red和它之间毫不犹豫的选择了russian redಠ╭╮ಠ
(天哪我是在写ruby woo的安利文嘛)
……因为当时觉得偏玫色的红自己驾驭不了
这是一只很正的哑光蓝调大红 显白
薄涂是很美的嫩粉色
厚涂是很正的红色
厚涂和Russian red看不出区别
质地超级干 膏体质地干到有些许……emm拿石头往嘴唇上摩擦的感觉눈_눈
但是上嘴个人没觉得拔干 建议不要涂润唇膏打底因为对它哑光的质地会有影响 建议不要素颜涂 薄薄一层的话素颜还是可以的

题外话:我真的不觉得厚涂它出门会很美 我试色中也没有太厚涂 我只有在演出中或者特殊场合会厚涂它
我不觉得黄种人在日常厚涂一切大红色唇膏出门会美。它只会让人联想到有一张血盆大口 切记美妆不要盲目跟风 要挑适合自己的

#李昊择的小仙女的试色#

评论

热度(5)